close

今天至慈濟做產檢,這一回是我老媽陪我去的,

我休假三天,她來家裡當我的菲傭,煮飯給我吃,果然媽媽的味道還是最好的

坐計程車到了醫院,大概四點,想說應該差不多可以看到(我掛六十號)

啥咪!!才32號,只好坐著等了,不過,還好,等了大概半個小時,就輪到我了(提早叫我)

每次產檢都很期待,因為看到小吉利最方便的管道就是照超音波

隔著肚皮,我只能想像小吉利在我肚子裡是怎麼樣的,透過超音波的螢幕,可以更清楚看小吉利

所以每一次的產檢我都很興奮,當然這一次也不例外,

終於要看了,小吉利果然還是像之前一樣,活潑的很,兩隻腳踢來踢去的,真的很可愛,

不過,因為現在才15週又3天,我還感覺不到胎動,我在想,當我可以感覺到胎動時,我的肚子應該會很熱鬧吧!!

醫生開始照了

嗯..兩隻腳踢來踢去的不錯

這是眼睛.....(哇!!好像外星人,我看到時的想法,真的很像)醫生哈哈大笑

不錯不錯,很健康,現在有十公分長了(前一個月才五公分多,長的很快)

這時我老媽問了她最關心的問題(嘴巴說生男生女都好,其實心裡還是有希望的性別)

醫生,看的出來是男生還女生嗎??

醫生,看的出來呀!!是弟弟喔!

啊!!真的喔!!是有80%的機會是男生嗎???

醫生笑笑的說:嗯.....有90%的機會是男生!!

我媽笑到合不攏嘴,說老天爺是公平的,因為她生了三個女兒,現在女兒終於要生一個男孫子給她了,

其實也不能怪我媽重男輕女,因為我媽自己生三個女兒,我舅他們幾乎也都是生女兒比較多

所以我們從小就是在女人國長大的,包括我自己,第一胎也是想生男的,除了傳宗接代的問題之外,也有加點個人的喜好啦!!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恩,我的小吉利是弟弟,這次先如我的願,生個金城武;等到懷第二胎,就生個林志玲,如老劉的願,哈!!!

希望我的小吉利能健康、平安的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liulov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