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醫院做很刺激的檢查

"羊膜穿刺"

酷吧!!!

說來也心酸,我已經到了高齡產婦的年紀

34歳...........................

不過往好處想,做這項檢查可以補助二千,也算是安慰吧!! 

排了二天休,因為聽説做完這項檢查,要在家好好休息

為了慎重起重,就好好休息個二天

一早八點半,就到醫院報到,做這項檢查的孕婦還算多

在前一晚作夢,還夢到我去醫院做羊膜穿刺,

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就好像用一根針叉進一個氣球,不曉得會不會破......

這就是風險,大約有5%的孕婦會有破水的危險,

不過不用想太多,我的小吉利啊!!一定會乖乖待在我肚子裡的

終於輪到我了,躺在超音波室,肚子上塗滿了優碘,

看醫生照著超音波尋找最適合下針的地方,

不過,小吉利這時也沒閒著,看他搖頭又擺手,好活潑

醫生說:哇..真好動,覺得還蠻好笑的

醫生問我會不會緊張,我說不會耶!!反而覺得很好玩

因為這是從來沒有體驗過的,而且也不是每一個都能體驗

想看看,一根針叉過肚皮,喔........真的很酷~~~~~~~~~~~~~

找到合適下針的地方了,

按娘喂!針真的超長呀,30公分,原本不會怕的我,突然有那麼一點小害怕

因為沒想到針是那麼的長........

醫生快狠準的戳進去了,說真的,一點都不痛,就像抽血時,針頭戳進血管時的感覺

但肚子會一陣酸,接上空針筒,抽出了20c.c.的羊水(羊水像尿的顏色)

整個過程就完成了,坐著休息30分鐘就可以回家了

但回家就要多休息,不要提重物,做家事

所以可以當一天的老佛爺,讓老劉服伺,讚!!!!

做完整個檢查,扣掉補助的二千,花了我六千多大洋........

希望檢查報告正常,一切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liulov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