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虎是隻人見人愛的小狗,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每個人都很疼愛他

我愛他

我老公愛他

我姐姐們也愛他

不過,最愛他的,我想....應該是我公公

話說,我休息將胖虎帶回三重住,隔天上班時,胖虎就待在三重,我下班後直接回中和

一回到中和,我公公就叫我打電話問看看胖虎有沒有在等我

(因為到了我的下班時間,胖虎都會坐在門口等我)

我就打電話回三重問

問胖虎在幹麼,然後把電話拿給我公公,叫他跟胖虎講話

公公在電話這一頭說:胖虎,胖虎,媽媽回來了,胖虎,胖虎

然後他說,咦...他不講話呀!!!!!!!!

我跟我婆婆馬上說:他不會講話啦,他只會聽~~~~

哈哈哈

好好笑,我公公好可愛,他完全把胖虎當成人在看,

胖虎真的好幸福,大家都那麼愛他

完全把他當人看,全世界最幸福小狗就是他了!!

IMG_06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liulov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