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終於,

終於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

我中奬了

中的是比中頭奬還開心的奬

我有小BABY了,超開心的

在今年四月發現我懷孕,高興到快要飛上天

想到之前因為都一直無法懷孕,去了榮總檢查,沒什麼問題

吃了三個月的排卵藥,也沒什麼動靜,

就在我放鬆心情的情形下,就有了

果然懷孕真的要天時、地利、人和,

才能順順利利(這時不免羨慕起那些年青人,隨便做就隨便有,果然年青有差)

跟大家分享這個喜悅

也讓各位看看我在我肚子裡的小寶寶~小吉利(11週又3天)

掃瞄0001.jpg 

預產期:2011年1月2日

P.S.大肚子老張先生,不要再取笑我生不出來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liulov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