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日一早,拖著只有睡二小時的身體,跟著皮皮到苗栗的薰衣草森林

當天的天氣好的不得了,太陽很大,天空很藍

入口處一個小信箱,馬上把胖虎放上去拍個照

哎吆~~好高喔..怕怕 

薰衣草森林一定會有的紫色椅子+大熊熊,不免俗,來一張狗熊合照

熊熊也沒有胖虎我口愛 

這個是廁所喔!!超大的,裡面裝飾的很漂亮

很漂亮的廁所 

胖虎偽裝小寶寶換尿布(被人看到,一定會被打死)

媽媽做了一件沒水準的事,把我放在baby床上 

皮皮跟猴子外加電燈泡胖虎

感情好的不得了的二人,胖虎當電灯泡 

薰衣草森森有戶外婚禮,這個是舉行戶外婚禮的幸福鐘,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感覺更好了喔!

IMG_8977.JPG 

可愛的標示,叫你坐下來休息,但這個椅子可是不能坐的,只有胖虎能坐

IMG_8982.JPG 

胖虎說在這個漂亮的地方,一定要來張美美的沙龍照,展現一下帥氣的臉龐給大家看

裝可愛最行的胖虎 

哇..好舒服,草刺刺軟軟的,抓背最爽快了,胖虎很忘我的一直滾一直滾~

讚讚讚,草地真舒服 

很有婚紗照的feel,可是出自我的巧手加上CANON的相機拍出來的吆!!厲害唄!!

婚紗照的feel 

照片的動物不是貓哦,是可愛的胖虎,他偽裝成貓,耳朵超像的吧!

胖虎..你明明是狗,為何要偽裝貓咪 

超愛吃冰的胖虎,眼睛直盯冰看還不忘要裝可愛,吐小舌頭

冰淇淋好好吃喔,看到快流口水了

薰衣草森林的湖好像是"明德水庫",有山有水,景色真的很好

IMG_9041.JPG 

幫猴子拍個剪影

IMG_9048.JPG 

回程的路上拍的,當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天空超美的

車窗外的天空 

悠閒的在台中渡過二天,很慶幸,天氣都很好,而且因為是非假日,所以去的地方人都不多,步調放的很慢,覺得非常的悠哉,

有時間真的要安排旅行,放鬆自己的身,心,靈,要不然在家一直當宅女,整個細胞都快老化了,

所以我一定要振作,恢復陽光的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liulov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