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四天的我,第二,三天安排台中之旅

帶著胖虎,拎著行李坐高鐵去囉~

當天雖然是星期日上午,但沒什麼人坐,車廂大約只坐五成的人,所以我一個人+胖虎坐三排坐位

偷偷把藍子的門打開,讓胖虎出來透透氣

胖虎的高鐵處女座,好緊張喲!! 

謝謝皮皮的男友猴子先生(是中間那位,不是左邊也不是右邊的喲!),不但幫我照顧胖虎,還開著車帶我們到處玩

猴子呀猴子  

也要謝謝蘇爸爸,託錸福的福,到日月潭一遊並與胖虎相見歡,雖然倆隻吵架吵到不行,但這可是胖虎第一次到日月潭喔!

標準觀光客part2 

到台中的重點之一,找很久不見力文,她變美了,氣色也變好(沒有戴眼鏡的那個是力文,黑框眼鏡的是皮皮)

台中有名的燒烤店"就醬烤吧"..哈..其實我忘了店名 

在台中的夜市遇到一隻小小狗,沒看過那麼瘦小的瑪爾濟斯,她已經二歳了,但體型小胖虎很多,主人說她太挑食了,不愛吃東西

所以長不大,腳細的像老鼠一樣,只有胖虎腳的一半大而已

在夜市遇到的小姐姐,二歳了,但超迷你的 

接近傍晚的日月潭(月牙灣),起霧的感覺,很有意境

接近晚上的月牙灣,霧茫茫,別有一番風味喔~~ 

 第一次在傍晚時分去日月潭,回台中市時已經晚上了,暗暗的,看不到湖面,但仍然感覺得到湖面的寧靜,讓情緒很放鬆

第一天晚上住力文家,力文租的地方不大,不到六坪的空間,沒有對外窗,所以空氣比較不好,很心疼她,一個人在外面過日子

當晚跟她聊天,聊到清晨五點才睡,當下有暈船的感覺,很久沒有跟好朋友開心的聊天聊到忘我的境界,很開心,雖然睡不飽,

但真的很開心,好久沒有醬了,開心的休假,開心的聊天,人生就是要這樣才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liulov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