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很懶的我,竟然在旅遊過了半個月,才PO遊記,真是懶到不行呀...

先來說說第一日的宜蘭遊

總經理的朋友范老師,所帶領的台灣慈善公益協會,為了體恤協會的員工及會員,辦了一次宜蘭知性之旅

託總經理的福,所以讓我有機會去參加了這次的活動

活動安排了宜蘭金車酒莊+林業文化園區+波的農場一日遊

其中行程部份都在倡導養生及健康的概念,

這趟旅程學習了不少新知識

雖然我只認識范理事長,但其他的同仁都很和善,一天的行程下來

心情感到非常的輕鬆愉快,真的是很不錯的活動

而且當天我都吃素哦!再加上行程的部份都是到效外吸收芬多精

真的是做足了體內環保

唯一美中不足的部份,我要在大家面前介紹公司產品,但我介紹的超爛,超丟臉的

我想...范老師一定很失望.....

anyway

總之,還是開心的一天

 

金車酒莊的會議中心大廰

金車酒莊的會議大廳 

 

酒裝的外貌,佔地很廣,風景還不錯,可惜當天下著細雨

金車宜蘭酒莊,很大 

 

金金的是蒸餾器,香純的格瑪蘭威士忌就是從這裡一點一滴出來的

金色像煙斗狀的東西,是蒸餾器 

然後再放入橡木桶去等待熟成,一桶一桶的裝著香純的美酒

儲酒槽,超多酒的 

胖虎也有來參加活動哦!

IMG_8812.JPG 

林業文化園區裡的彩繪木雕很可愛

IMG_8819.JPG 

胖虎腳下踩的,是貴死人的國寶級紅檜木,果然..尊貴的氣質馬上顯現出來

胖虎站在非常昂貴的紅檜木上 

波的農場的造景,胖虎不客氣的抬腳尿尿

啊..偷尿尿被拍到了 

牆上的圖是豬籠草,是波的農場主人用磁磚一個一個拼貼出來的,乍看下很像老鷹

後面的圖案是豬籠草,是農場主人用磁磚貼出來的 

宜蘭名產店"奕順軒",車站的人潮也沒他們店裡多,生意好到爆~

可怕的採購人潮,車站的人也沒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liulov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