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連休四天,快變宅女的我,可是安排了旅遊去玩

第一天,宜蘭金車酒莊及波的農場之旅

第二天,台中找老朋友及日日潭之旅

第三天,苗栗薰衣草森林之旅

第四天,可愛的家

真的很難得,已經很久沒有國內旅遊了,而且第二,三天是我自己帶著胖虎坐高鐵去喔!!

多悠閒自在

在這兒要感謝皮皮及猴子,開著車帶我到處玩

多虧有妳們,我才能這麼的輕鬆自在,帶我去玩好玩,吃好吃的(酸菜白肉鍋,讚!!忘不了的好滋味)

還看到了許久不見的力文,看到了她很開心,希望她能早日脫離苦日子,找到一個能照顧她的好男人

休了四天,覺得非常的快樂,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人生就要醬,到處玩,到處吃,開開心心的

以前的我,明明就是醬呀~~怎麼現在變醬宅...

都怪自己太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liulov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