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了五天假,帶著我媽跟著龜全家一起至沙巴遊玩

出國前台灣的天氣寒流一波接一波,剛好至沙巴避寒

想著碧海、藍天、白雲及大大的陽光,就覺得好溫暖好舒服

帶著興奮的心情坐上飛機,大大的陽光,我來啦~~~~~~

...........................................

天怎麼是灰的,還飄起了毛毛細雨,溫度一點都不熱,吹冷氣時還要穿外套

我的陽光咧!!!哎....玩了五天,最後二天才露臉,但還是不時會伴著小小的雨

剛好遇到他們的雨季也沒辦法囉

多年前我到過沙巴,當時碧海藍天的景像,讓我印象深刻,

此次再度造訪,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受,所以也還不錯啦~~

沙巴可以說是悠閒的渡假聖地,來到沙巴,就只要放鬆心情

什麼都不用想,步調放的很慢,行程慢慢走,時間彷彿像靜止一樣

行程的安排很鬆,原則上,一天一個定點,所以行程走的很悠閒

早上也不用很早起床,每天都睡飽飽,吃飽飽的,果然是渡假

人生難得如此悠閒

不過,如果是想shopping的人,可就不要選擇來沙巴了,沒東西可買,東西又比台灣貴

但是如果是想來relax的,個人覺得是個不錯的地方喔!!

接下來給個位看看比較特別的照片吧

第一天晚餐,海王城餐廳,菜超好吃,太餓了,所以沒拍餐 

毓婷說:哇~~噴水池呀~~~~~

喔!!小寶貝,那個是下大雨,而且是超級大雨,ok~~

看他們的放海產的地方,醬大,海鮮超新鮮 

沙巴的海產店,都是活跳跳的,看的到的都可以點,東西超新鮮超好吃的,讚~

水上清真寺 

水上清真寺,水面會跟著海的潮汐,升高下降,很漂亮,可惜,天空太灰了

普陀寺的觀音像 

普陀寺的觀音像,跟台灣的不太一樣,長的比較像男生,他們說觀音是眾身像,所以在不同的地方,會有不同的面貌

像不像明信片 

碧海藍天,難得出現,陽光終於在第四天出來迎接我們了,這個海叫"南中國海"

我們住的渡假村就是沿著沙灘蓋的,所以他的沙灘有六公里長 

這片美麗的沙灘及海岸就是圖片裡的沙灘及海岸,全長六公里,渡假村就是延著建造的

書法寫累了,來打個撞球唄~ 

水筆仔生態之旅,導遊在解說時,我跟龜玩瘋了,用水筆仔搞笑,笑到快內傷,正在打撞球中

沙巴的貓,很可愛吧~ 

很可愛的貓咪,不怕生,又愛玩,毛很好摸喔!

蠟染,大家都畫的很美喔 

大家的蠟染都很美喔!

哥哥的強調自尊心的畫作"我與毒香菇" 

哥哥的自尊心畫作"我與毒香菇"有沒有覺得快毒死了..

不過,昨邊的那位,是懷孕了四個月的公主 

二位公主,但右邊的阿男公主,你懷孕應該有四個月了吧!!

公車站屋頂都是紫色的,很特別 

路邊的候車亭,我覺得特別的是,他是紫色的,特別吧!!

更多的照片,請到我的相簿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liulov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