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美女姐姐不知道是我的驕傲還是我的困擾
驕傲的是........
可以跟別人說"我姐超美的"感覺很有面子
困擾的是........
別人看到我的美女姐姐再看看我,都覺得怎麼差那麼多
感覺很受傷
雖然外表不能代表一切
但從小到大,大家都會用比較的眼神看著我們姐妹
美女姐姐有著漂亮的臉蛋,大大的眼睛,超好的皮膚,超大的胸部
我樣樣比不上她,
大家都會想說,姐姐那麼漂亮,妹妹應該也會不錯
但看到之後,所聽到都是失望的口氣"怎麼差那多....."
哎~~~真的很難受
對於我幼小心靈造成了不小的影響
也因為忌妒心作崇
所以激發了我的鬥志
書唸的比她好,朋友比她多,日子過的比她充實,
時間久了,也就忘卻了"我姐是美女"對我的刺激
雖然我比她幸福,
因為我有一個愛我的老公,
            有一個比她穩定的工作
            有一堆好朋友
但這個無情的感覺又襲擊而來,打擊著我的自信心
所以我就跟我姐耍小孩子脾氣
說以後不要跟她一起出門,
如果出門也不要說我們是姐妹
很無聊吧,
但沒辦法,我不想再受打擊了
請原諒我的小孩子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liulov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