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生活在我家的小動物,
都很長壽,
已經上天堂的狗狗(小型狗狗平均可活12年)
小白~~~16歲
瑪莉~~~18歲
現任的
露卡~~~17歲
兔子小黑~~~6歲(兔子平均可活6年)
烏龜~~~10歲了吧,有點忘了(不知烏龜可活多久?)
真的很厲害耶!
我家養的小動物,都可活好久
不過,小黑最近頭歪一邊
我以為他睡落枕,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啦!
原本以為他要掛了,因為他已經6歲了
今天早上起床,我還去看了一下他,
想說會不會已經掛了,結果還好,還活著
他都歪著頭喝水,吃飼料,
因為平衡感變不好,所以走路都會摔倒,很可憐
晚上下班後,趕緊帶他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他是耳朵發炎,所以影響到他的頭,點藥就可以了,
好險,只是小毛病
我想小黑應該可以再活個二三年吧!
可見我家的風水應該是旺動物,是動物的龍穴
所以他們只要住在我家,都會很長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liulov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