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真開心

感覺已經很久沒這麼開心過了,

跟一群好朋友聚餐接著續攤去唱歌,雖然說要續攤時,有些人的臉都綠了,但仍不減我們的興緻,還是開心的去了

今年最讓我驚訝的就是老劉,因為提出續攤唱歌的竟然是老劉說的

往常他都是不續攤的,因為他會覺得太晚想回家,沒想到那天老劉high到不行,唱歌時也超high,超好笑的

老劉呀老劉,果然平常壓力很大啊......哈

回家我問他,為什麼他會願意去唱歌,結果他說:要不然沒有地方吃蛋糕呀!!..哈..原來是為了吃蛋糕呀.....

結果生日當天,我姐跟小華帶美芽去sogo買了一個蛋糕,特地拿到店裡來給我,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真感動!!

感動我姐為了我生日,還大老遠的騎車來我店裡,就為了幫我過生日,開心~~~

當天晚上,回到新店後,老劉又買了一個85度c的提拉米酥,在家裡跟胖虎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一起吃蛋糕,真的超滿足

我的身邊有一群好朋友陪我,有好姐妹疼我,有好老公愛我,有好寵物陪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對了,要特別謝謝

謝謝龜,謝謝妳的漂亮耳環,高級又可愛的卡片,我超喜歡的,還有另人意外的蛋糕~抺茶口味,一打開時,看到綠色的,心想,哇~~我最不喜歡的抺茶,結果.意外的好吃!

謝謝老公,當天很high,都沒壞了我們的興緻,也謝謝你的蛋糕,雖然只有208元,但也是很好吃喔!

謝謝姐姐及小華,大老遠跑到sogo買了一個起士蛋糕,姐還走到腳都磨破皮了,真心疼,所以蛋糕真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但妳們買給我的大樂透,一個字都沒中,遜!

謝謝佩瑾的墨鏡,載起來很好看,我很喜歡喔!

謝謝小精靈的卡片,非常有心,我很喜歡!

最後謝謝來參加聚會的朋友們,感謝妳們陪我渡過開心的一個晚上喔~~~~~

順便給各位看看,胖虎跟老劉幫我過生日的照片喔!

老劉還幫他做了一個三角小帽子

老劉特地幫胖虎做的帽子,超可愛的吧!

IMG_7740.JPG

胖虎真的是太太太太可愛了

快樂的一家人

一家三口,超滿足~

 

覺得有胖虎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沒有小孩無所謂,因為我有胖虎,就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liulov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