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7月19日上午10點半至下午1點半,是我最難過的三小時

因為...因為...因為....

我的胖虎...............

失.....蹤.....了!!

早上吃完早餐後帶他去公園跑

一個轉身丟個垃圾

胖虎呢?我的胖虎呢?

公園空空的,什麼都沒有,只有我一個人

我的胖虎不見了

開始大喊...胖虎...胖虎.....

都沒有

水池裡...沒有

樹叢裡...沒有

涼亭裡...沒有

公園裡到處都沒有

趕快到附近去找,問人,都沒有

沒有胖虎的身影

走到腳都起水泡了

還是找不到胖虎

不知流了多少眼淚

後來打電話給上班中的老劉

他也緊張的先趕回家,加入找狗行列

騎車找,走路找,都沒有

後來我姐跟老劉同事建議我們可以找里長調監視器

所以打電話去給里長

里長:喂!您好

老劉:里長好,我想請你幫個忙,調監視器看,因為有一隻小狗走失

里長:是不是一隻棕色的

老劉:ㄟ~~對

里長:然後小型犬

老劉:ㄟ~~對對對

里長:然後有掛了一個98年黃色的接種狗牌

老劉:ㄟ~~對對對對對

里長:他現在被什麼人撿到,你到這個地址去找

哇~~~~謝天謝地,老天保祐,佛祖保祐,胖虎找到了

去對方家裡時,那位太太一直說她之前也有不見一隻狗,

後來請里長廣播說:"如果有人撿到,會給五千奬金"果真有人送回來了,所以她花了五千找回狗,

她一直重覆這段話,我們就大概知道她的想法了,老劉就給了她一千,她當然也不客氣的收下啦!

不過就當做是謝謝她紅包也謝謝她的好心,因為她跟里長講,所以我們才會找到胖虎

結果胖虎是自己走不見的,因為他愛玩,看到一個妹妹抱著一隻小狗

他馬上用火箭的速度衝去找那個妹妹,為了要跟狗玩就一直跟妹妹走

後來好心婦人洗完頭出來,看到妹妹手裡抱一隻,腳邊跟一隻(也就是胖虎)

就跟妹妹說:妺妺,妳很不公平耶!為什麼只抱一隻,另一隻不抱呢?

妹妹很無辜的說:那不是我的

所以好心婦人才會抱他回家,抱回家後問附近鄰居有沒有人要養

結果................沒人要養(不知該高興還難過")

所以她才跟里長講,我們才能找回胖虎

真的是失魂落魄的三小時,很難想像沒有胖虎的生活

老劉也覺得我們家要有胖虎才完整,他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份

還沒找到胖虎時,老劉說:找不到就算了,我們再養一隻"胖虎二號"

我才不要咧,胖虎是獨一無二的,沒有所謂的胖虎二號,

這種事情決不能再發生一次,因為下次就不會那麼好運了,要多注意才行

好險~~還好胖虎回來了

HAPPY ENDING!!

後記:

結果今早(7/21)遇到撿到胖虎的那位太太,

她很誇張的叫我再補她四千元,

說給一千太少,要給五千,我當場儍眼~     

原本以為是一位很有愛心的老太太,結果卻是這樣的一個人.........

唉唉唉~~~~~人心呀人心~~~~

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我是不是應該報警說是她綁架我的胖虎來勒索我五千元呢????

超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liulov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