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煮菜對我來說是一件相當難的事,

以前曾經幫狗狗熱食物時,食物都還沒熱,鍋子就燒起來了

煮了三次的南瓜濃湯,連最愛吃的"瑪莉"(我家以前養的迷你篤賓,他什麼都吃)都不想吃,

聞一聞掉頭就走,非常不給我面子

對下廚非常沒興趣的我,只喜歡吃人家煮好的,自己完全不想動

結婚後,有一次心血來潮,想說要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男人的胃

所以我煮了"三杯雞,蔥爆牛肉,煎豆腐",光是三樣菜,我煮了三個小時..哈..很厲害吧!!

這回趁著小華來住我家,想說,好久沒煮菜了,來煮煮看吧!

這次的菜單"麻油雞、炒蛤仔、煎肉魚、炒青菜、煎豆腐"

不會煮菜的我,怎麼會煮呢??哈..打電話問我媽怎麼煮,然後就硬著頭皮煮啦!

給各位看看我的成果~~

 

麻油雞..我加了二瓶米酒,喝完後,我醉了,睡了二個小時才起來,第一次煮,個人認為味道還不錯

小華說很好吃喔,有我媽的味道,哈..

IMG_0417.JPG 

 

炒蛤仔,也是我的第一次,雖然有一點點鹹,但味道還蠻不錯的,每一顆都香嫩多汁,沒有炒太乾哦!!

IMG_0418.JPG 

 

煎雞蛋豆腐,因為以前有煮過,而且這個很簡單,不要煎焦就好了....哈..標準很低

IMG_0419.JPG 

 

炒青菜,脆脆的,好吃..

IMG_0420.JPG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仔細看

這是核能電廠外有名的"秘雕魚"嗎???還是"異形"??

不不不,都不是,牠是肉鯽魚,也就是俗稱的"肉魚",看不出來吧!!!

原本是二尾圓潤白胖的魚,在我的巧手之下,完全變臉了,整型醫師都沒我厲害,

雖然醜,但味道不難吃,重點是牠有熟...

IMG_0416.JPG  

 

以上就是我辛苦煮的菜,這次可是只花了我一個半小時哦..有進步,給我掌聲鼓勵鼓勵吧!!

與我辛苦煮出來的菜,來個大合照..YA!!

IMG_0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liulov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