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狗狗露卡9月23日凌晨一點四十分過世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emotions_dlg.emotion_002}{#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享年十五歳,超級捨不得,她走時我們全家都在身邊陪她

要不是親眼看著她斷氣,我真的會以為她只是睡著了,

但也沒辦法,老了,必經的路,只是很難接受她離開我們

雖然露卡才來我家五年的時間,但總覺她跟我們相處了好久好久,

她還在外婆家時,就已經跟我很好了,每次我回去,她都超開心,

所以瑪莉跟小白走掉之後,我們就把露卡帶回來住

原本怕她會不適應環境,結果根本沒有適應上的問題,露卡第一天來住我家就非常的習慣

連要去哪兒上廁所,她都知道,就好像她原本就是住在這裡的,多怡然自得

結果我們回外婆家時,帶露卡一起回去,露卡明顯心情不好,而且變的很緊張

因為她以為我們會把她放在外婆家不帶她回去

所以每次回外婆家,看到露卡的表情都是苦瓜臉,很好笑

想想..露卡帶給我們很多的歡樂,又乖又愛撒嬌,真的好愛她

曾經..

        會在樓梯口迎接我的露卡

        愛吃芭樂跟蘋果的露卡

        洗澡時,會坐在浴室門口等我的露卡

        老劉來我家時,因為吃醋會追著老劉跑的露卡

生活中的所有所有..現在少了露卡的參與,變得很奇怪,很不習慣

雖然時間會沖淡一切,但露卡會永遠活在我心中

露卡..我愛妳..{#emotions_dlg.emotion_020}

 

露卡的坐姿,永遠都很難看,但也超可愛的

最喜歡的就是黏著我,連我睡覺都要跟著我

 

我洗澡時,她一定會坐在浴室門口看著門,等我洗好出來,多可愛呀!妳看她表情多專心

 

她趴著時一定趴烤鴨姿勢,總之是一隻坐沒坐相,趴沒趴相的狗狗,也正因為這樣,就知道露卡有多可愛

 

我最愛的就是露卡圓圓的眼睛和看起來會笑的嘴巴,還有尖尖耳朵及短短的尾巴..還有還有圓圓的身體,軟軟的毛

哎吆...全部都好喜歡..露卡我好想妳哦...{#emotions_dlg.emotion_b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liulov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