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好消息!
經歷了一些風風雨雨
終於得到老天爺眷顧
我們買到房子了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原本還想說
好煩喔!問題那麼多,不要買算了
結果.....
房子就成交了耶
真是可喜奇賀
相較於那天的心情
真的是太開心了,YA!


原本還在跟菁菁說氣話
說買公寓的話,我就要買4樓以上的
真是太不成熟了

真的要謝謝老劉的媽媽
因為有她幫我們出頭期款
我們才有辦法有自己的小窩
我之前還對她生氣,
後來想想,好像自己也沒什麼立場
因為她是要買給他兒子的
我這個做媳婦的,也沒什麼資格說話
但她還是會打電話問我的意思
所以我也應該尊重尊重她才對
不過,我受不了的真的是那反覆的個性
讓人很無所適從

總而言之

美琦與紹恒的愛的小窩
就快成立了
到時大家再來參觀
熱閙熱閙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liulov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