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開始,不知怎麼搞的,
火氣非常的大,
再加上很多事情都超不順利的
所以覺得自己的情緒一直處於"火山爆發"的狀況
而且運氣又超背
摩托車停店裡旁邊的巷子有劃紅線的,被開單................
(停在那五年,從沒被開過單)

騎車在路上,後照鏡被別台摩托車"扣"到,害我差一點摔車,還好我將把手穩住,
結果我就生氣的猛按那個人喇叭,不過也沒用,人家早就騎走了

昨晚在排訂婚的座位時,也排的火氣很大,
不知道為什麼
火總是不自覺的一直熊熊燃燒起來
覺得自己最近這一年來的脾氣似乎有越來越不好的現象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在影響著我,
讓我變的超級沒耐心,超級易怒
我想我應該要去唸佛了
看看能不能將我的心靜下來
澆息我那把心中的無名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liulov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