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秒還再猶豫,結果後一秒就抱回來試養了...

上個星期日將胖虎從我表哥家帶回來養看看,想說如果養不來,就要再還他們

結果抱回來第一天,因為胖虎還小,大小號要教,所以帶回家時要把屎把尿,

這時老劉就不高興了,說:

"家裡會很臭,很髒,還要擦,很麻煩,最後還扯到以後有小孩,想到也是要這樣把屎把尿,他就不想生小孩"

我當時很捉狂的說:

"有小孩是必經之路,你成熟一點好不好,還有..小狗訓練需要時間,沒有那麼快學會的,算了,我明天帶回去還"

害我當晚氣到失眠,整晚只睡了二個小時,還氣到哭

當時抱狗回來試養也是老劉同意才帶回來的,結果他連機會都沒給胖虎,真的很氣

隔天我先去上班,等老劉上班時他再把狗帶給我,因為我當晚下班後要帶回去關渡還我表哥

結果老劉先帶胖虎過去我公公家,只是十分鐘的路程,胖虎居然暈車吐了

所以老劉不敢帶來我店裡,怕他又吐所以就多養二天,等他休息再坐捷運帶回去

在這些天裡,胖虎表現很好,已經學會在廁所報紙大小號(有時還是會上在客廳)

很會撒嬌,又很愛玩,我公公超喜歡他的,結果好消息...老劉說我可以留下來養了耶!!太棒啦

還好胖虎當時吐了,真的吐對時間,要不然我就沒有可愛的小狗狗啦!!

所以我家的新成員"胖虎"正式報到

IMG_4516.JPG

唉吆..好癢喔..看我像不像小猴子

IMG_4533.JPG 

胖虎我可是非常上相的喔!這張超可愛的,也是最上相的一張喔~~

IMG_4548.JPG

睡一覺起來後,衣服常常會穿成這種性感模樣

 IMG_4559.JPG

超多人說我是小狗還是小山豬??都是因為我的長毛太稀疏了,再加上細細的尾把,所以都被誤認為小山豬..

 

我第一眼看到胖虎,覺得他很像小老鼠,我舅說他是小山豬,我媽說他是做化療的病人(因為毛很少),臉長的像猴子

最狠的是小白說他是魔戒裡的"咕嚕"

結果我們綜合以上結論..胖虎是"四不像"..哈哈

雖然他的長相不討喜,但個性可是非常討喜,不愛亂叫,活潑,膽子大,又愛撒嬌

我相信我們胖虎一定會醜小鴨變天鵝的,跌破大家的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liulove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